“风-”

余宇涵永远的妈粉(高三学业繁忙,请谅解)

[all余] 答案7

 小学生文笔/脑洞产物,请勿上升

       内含cp:朱余,航涵,豪涵,涵禹



 余宇涵背着书包飞快的从楼梯上走下来。楼上余向南,张曼安和张峻豪正在吃饭。


  “爸,阿姨我先走了”他扔下这句话就跑出了门外。


  “哎—今天又不跟你弟一块上学啊”余爸喊道。


  张峻豪停止咀嚼的动作沉默的低下了头。自从上次自己趁人之危后,余宇涵就一直躲着自己。


  熟悉的路口,熟悉的人。余宇涵奔跑在阳光下,今天的风恰到好处。把余宇涵的刘海吹起再配上他哪甜甜的笑容,少年气息扑面而来。前面两人的头发也被吹起。氛围感十足。一副向阳盛开的青春气息,好不美好。余宇涵跑过去“咔”一下坐到张极的后座,拍了拍张极,“行了,走吧。”



  学校里,余宇涵左航张极嘻戏着并肩同行。


  “哥—”张峻豪的声音从后边响起。


  余宇涵慢慢的收起脸上的笑容。没有温度的说“走。”


  “啊?”张极不理解到。


……沉默


  张极:“不聊聊吗,这几天都没看你们俩一起。”


  左航担忧的看了余宇涵一眼,他知道他们之间肯定发生了什么。


  余宇涵无视旁人,快步的走向前。


  左航瞥了一眼张峻豪,跟着余宇涵走了。张极也闹不清这兄弟俩又怎么了,叹了一口气也摇摇头走了。


  张峻豪直勾勾的盯着余宇涵远去的背影。从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变的满脸阴沉。


  教学楼大厅内,余宇涵看见了张泽禹,想跟他解释昨天的事儿。还没等余宇涵走过去,张泽禹就先看见了他,瞥了他一眼就走开了。余宇涵停下脚步,沮丧的的低下头走了。


后面的张极很是不解和无语。


  张极:“诶—你说今天的这一个两个都是怎么了?”


  左航没有理他,眼神一直追随者余宇涵满脸的担忧。


  张极没有得到回答有说道:“左航?左航?”“哎!我跟你说话呢!”


  左航被吓了一跳“啧,害,吓我一跳”说完转身就走。


  张极气不过的拤着腰道“嘿—你们这一个两个的,我招谁惹谁啦?”


拐角后一抹坏笑掠过。

  余宇涵回到自己座位看见自己的桌子上有一张小纸条。


  “下课后来天台,不怕后悔你也可以不来”


  谁给他写的?张峻豪?不,他不会这个语气和自己说话。张泽禹?也不对,这不是他的字体。那会是谁?结过梁子的人?


  课间,余宇涵独自一人来到天台。余宇涵左右环顾了一下,没有人。他走到天台边沿处想往下看。

  

  突然有人从背后捂住了他的嘴。余宇涵的后背紧紧的贴在那个人胸前。余宇涵下意识的要给他一个肘击。但被那人稳稳接住。

  

  那人从他手臂上慢慢的顺下来,紧握住他的手。把他环在怀里。余宇涵还在挣扎着,却徒劳无功。他被紧紧的抱住动弹不得。

  

  那人对余宇涵颈部深吸一口气说:“你还是很香。”

朱志鑫?他什么回学校的?


  朱志鑫笑道:“听说你身边的人都离你而去了。你弟,你男朋友。就连你的兄弟都不跟你站在一边。啧啧啧,还真是可怜呢。”


  朱志鑫停顿了一下又说:“你猜到最后还有多少人能留在你身边?嗯?哈哈哈哈”

  

  玛德,他的这个笑声可真变态。

余宇涵一脚踢到墙上,他们被反弹开。余宇涵从他的坏里挣脱开。随后他们就大打出手。可惜,最后余宇涵还是被朱志鑫控制住了。

  

  朱志鑫把余宇涵抵到墙边。

  

  余宇涵骂道:“你这变态!放开我!”


  朱志鑫坏笑道:“变态?我又没对你做什么变态的事儿。你为什么说我是变态,还是你期待着我对你……”说着他的嘴唇就慢慢的靠近余宇涵。


  余宇涵恼羞挣怒的用头去撞朱志鑫的头。就算这样朱志鑫也没有松手。


  朱志鑫被撞后就一直低着头看不出他是什么表情。他把头埋在余宇涵的颈部处。忧郁又像是撒娇道:“你非要把你身边的人都赶走吗。”


  ……余宇涵冷静下来,不再恼怒的大喘气。


  朱志鑫接着说:“你总是这样任性,别人说什么都不听,一意孤行。也不给别人解释的机会。老认为自己什么都行,不愿意把自己说给别人听,你说出来会怎样啊。”


  ……是啊,我以为我可以……以为自己可以闯荡一番天地,结果害了爸爸害了自己;以为自己可以能挽回这悲惨的结局,结果张泽禹还是离自己而去……可能过不了多久左航和张极也要走了……


  朱志鑫把控制余宇涵的手慢慢伸到余宇涵的腰肢。余宇涵也没反抗,就让他这样抱着自己。


  没一会余宇涵的眼睛就蒙上了一层雾。总有太多的无奈围绕在身旁,让我们无尽感伤或许只有学会放弃,才能让人不再彷徨。


  余宇涵喃喃地说道:“我真的很糟糕吗……可我不想一个人”


  朱志鑫听见了,他立刻抬起头。双手扶住余宇涵肩膀说:“你还有我,我不会让你一个人的。”


  余宇涵白了他一眼,越过他离开。


  你?呵,算了吧!上一世的高中时期我们一直不对付。我家破产也有你的一份功劳。


  朱志鑫愣在了原地。刚才余宇涵的那个眼神让他觉得心像被针扎了一样疼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