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风-”

余宇涵永远的妈粉(高三学业繁忙,请谅解)

[番外]余宇涵昨天给他们讲的小故事


 内涵cp:豪涵  航涵   涵禹



小学生文笔/脑洞产物,请勿上升



  “我生活在一个不错的家庭中。可以说是个富二代。但我的妈妈在我三岁的时候就去世了。所以我对我的妈妈没有记忆。爸爸在我十岁的时候带回家一个阿姨,她还带了一个男孩子,比我小一岁。我很开心,家里终于有人陪我玩了。我终于不是一个人了。但是这个弟弟好像不喜欢我。他总是离我远远的,对我冷眼相待。我对他示好,他也不搭理我,我没怎么见他笑过。他也没和我说过话。


  但是在成长的路上除了他这一个坎坷我过得很好很开心。虽然爸爸对我很严格,但他还是爱我的。张阿姨对我也很好。我有两个好兄弟,左航,张极。还有一个很爱我我也很爱他的男朋友张泽禹。


  可是后来……发生了转变。我男朋友(张泽禹)和张极在高三那年去了国外,左航在高二下学期就已经去了加拿大。这还不是最遭的。


  最遭的是我上完大学没有去自家公司。而是去了别家公司 当时年轻气盛想去闯荡一番。后来公司破产了。我也被我工作的那家公司诬陷送进了监狱。还是张阿姨可怜我想办法把我救了出去。


  出去之后我发现我爸承受不住压力自杀了。而公司已经被张峻豪接管。是朱志鑫和时代集团的总经理帮助张峻豪修复资金链,入了董事!


  这一切都来的太快了。我变得无家可归。没有工作。因为有案底,没有哪家公司愿意要我。但就算这样我也没有想着放弃!我要报仇!


  天有不测风云。这天我正想着事呢。一辆面包车直冲我而来。我没有躲过去。但幸好。我在一家医院醒来。”

余宇涵趴着桌子上像是喝醉了。


  穆祉丞:“余哥!说真的,你不去写小说真是可惜了。”穆祉丞只当他喝醉了胡言乱语。


  陈天润:“先生你喝醉了”


  陈天润拿出余宇涵的手机给他的置顶张泽禹打了个电话。

评论(3)

热度(37)